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TC02111654
台灣歌仔戲團 - 鎖麟囊
編劇: 劉南芳;導演: 阮亞海、黃駿雄;音樂設計、作曲: 劉文亮

本劇改編自翁偶虹京劇名作《鎖麟囊》,敘述貧富新娘出嫁時因大雨避在春秋亭中,薛湘靈因同情窮新娘趙守貞,將鎖麟囊相贈,六年後因為一場水災,薛湘靈家產盡失流落他鄉,在盧家幫傭,卻發現了鎖麟囊,原來這家女主人正是當年的窮新娘…。

歌仔戲版本的《鎖麟囊》是因2009年「八八水災」所改編,2010年屏東東港首演。當時「台灣歌仔戲班劇團」受邀至災區演出,透過這齣戲強調在困境中彼此扶持的重要,同時增添人物情節、改變原劇「人生無常」的感嘆,強調重建家園的希望與勇氣、以及「手中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本劇「水災」一場先後由阮亞海及黃駿雄兩位導演精心設計,演員陣容堅強,尤其女主角唱作繁重,成為台灣知名苦旦林美香的代表作品。
2 DVDs (Taiwanese,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170 minutes
2016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