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TC11320063
湖南縣市統計數據庫
湖南縣市統計數據庫,數據來源於湖南省統計局。此數據庫用於研究湖南省14個州市和124個區縣的社會和經濟發展狀況。指標涵蓋人口、就業和工資、國民經濟核算、農業、工業、建築業、交通運輸郵電業和服務業、固定資產投資、國內外貿易、財政、教育和文化、衛生、人民生活、能源、城市建設、環境保護、區域經濟等方面的統計數據。數據起始於1978年,年度更新。

湖南縣市統計數據庫(市級)
提供湖南省14個州市在國民經濟核算、人口、就業、固定資產投資、財政金融、農業、工業、建築業、交通運輸郵電業和服務業、國內外貿易、對外經濟和旅遊、科技、教育和文化、衛生和人民生活、能源、環境保護、區域經濟等方面的統計數據。

湖南縣市統計數據庫(縣級)
提供湖南省內120多個區縣在人口、就業和工資、國民經濟核算、農業、工業、固定資產投資、國內外貿易、財政、教育、衛生、人民生活、能源、城市建設等方面的統計數據。
Online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