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TC34510003
人衛臨床知識庫 - 中醫知識庫
中醫知識庫包括疾病數據庫、針灸數據庫、方劑數據庫等多種子庫。

收錄內容包括:專著、參考書、高等級教科書、較長譜、診療指南、病例、專家解讀等。

豐富內容關聯:
在瀏覽人衛臨床知識庫內容時,系統根據構建的疾病、手術與操作、實驗室檢查、症狀體征與藥物之間的知識關係,自動推薦相關的知識內容;同時推薦疾病的相關診療指南、病例討論、視頻等內容,點擊後可以直接瀏覽相應的詳細內容。

多種導航方式:
採用中圖法分類導航、疾病分類導航、藥物分類導航、實驗室查詢分類導航、症狀體征分類導航、手術與操作分類導航、針灸導航、方劑導航、中藥導航等多種導航體系,圖書目錄導航更是在原有圖書目錄基礎上,進行了更精細的標引,可以精確定位到標題最小級別,方便用戶按不同需求快速定位所需內容。

多種檢索方式:
圖書書名檢索、全庫檢索、高級檢索、精確檢索等多種檢索方式,檢索結果同一來源聚合、檢索結果篩選、檢索結果顯示設置。
Database (Online Subscription per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