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TD02111722
未來人才!翻轉!
無人機的產業潛力無限,在台南就有一家6個人的小公司,憑著老闆的鑽研,打造出翼展8公尺的無人巡邏機,贏得不少國外專業人士的關注。

一群努力追尋太空夢的熱血教授和學生在全台爆紅,雖然台灣沒有一套系統專門培養太空人才,但藉由國家太空中心遙測衛星福衛五號、氣象衛星福衛七號的自主衛星計畫,他們仍堅持夢想。面對未來職涯可能有180度的大翻轉,各培育計畫沒停止過…。

一、翻轉人才
1. 圖像記錄 2. 成長駭客 3. 設計翻轉 4. 空拍教練 5. 太空人才 6. 創客文創

二、教改2.0
1. 實驗教育 2. 自學爆發 3. 影視學校 4. 怪咖入學 5. 南向招生 6. 運動教育

三、高教轉型
1. 大學轉型 2. 訂作專才 3. 創新教學 4. 創業教育 5. 校園創客 6. 高教評鑑

四、長照2.0
1. 最老嘉義 2. 幼齒新竹 3. 老幼共學 4. 高年就業 5. 長照商機 6. 照護人才
4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7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