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TD07272543
航拍中國 (第三季): 一同飛越 - 天津篇
《航拍中國》第三季——《一同飛越》,全片通過宏觀和微觀相結合的空中拍攝角度,全方位展示各省自然地理風貌、歷史人文景觀及經濟社會發展,全景式俯瞰一個觀眾既熟悉又新鮮的美麗中國、生態中國、文明中國。

天津位於中國華北平原東北部,西接北京,東臨渤海。眾多河流在這片濱海平原上交匯,最終形成的幹流被稱為海河。舊時,它曾是運河船隻的必經之處,天南地北的人們順著運河來到天津。全長73公里的海河,曾經是中國北方最忙碌的河道。一百多年前,天津被迫成為早期開埠通商的口岸,從此,海河兩岸成為外來資本青睞的寶地,中國人的自強運動,也選中了這裡,一家家實力雄厚的銀行和公司商號,讓天津成為了當時中國北方的金融中心。

跟隨航拍鏡頭,鳥瞰天津。本集將向觀眾展現披著現代外衣的老車站、情侶鍾愛的大光明橋、會展開雙臂的解放橋、探出雲端的津塔、引入第一代電燈、電話、電梯的利順德大飯店、被稱為萬國建築博覽園的五大道街區、聲名遠播的民園廣場、走在追求科學和真理道路的南開和天大、生活氣息濃厚的鼓樓古玩大集、天津老鄉霍元甲的故居、金色的東疆灣沙灘、高聳亮眼的津沽棒,夜色降臨,天津之眼亮起,這座古老又年輕的城市煥發生機。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50 minutes
2020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