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TE34901016
太極與養生: 楊班侯大架太極拳
主講人: 賈安樹

《太極與養生》匯聚國內知名太極拳家及各派太極傳人,在電視銀屏上系統規範地教授太極拳法。詳細展示了中國傳統太極拳的套路動作和技擊方法,獨家揭示了鮮為人知的太極內功與義理心法,是各大太極拳門派展示套路功法,廣大太極拳友學習、交流的新的媒體平台。

楊班侯太極拳架也稱“班候架”,是流傳於河北省永年縣廣府鎮的一套鮮為人知的太極拳架。該套拳法是由太極宗師楊露禪次子楊班侯繼承發展而來,較多保留了傳統楊式太極拳樸實大方、技擊性強的原始風貌。其中楊班侯大架太極拳,姿勢低、動作幅度大,要求弓步坐腿,臀部均低於膝蓋。練習大架能將周身筋骨拉開,在實戰中也能遇高隨高,遇低就低,身法自然,隨心所欲。

賈安樹,河北永年人,楊式太極拳第五代傳人,楊班侯太極拳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人。自幼隨父親賈志祥學習武術,後又跟師伯林金聲學拳十年,全面掌握了楊班侯太極拳架真傳。幾十年來演練不輟,頗具功力,多次參加國內外太極拳大賽,屢獲金牌。先生文武結合,在報刊雜誌發表太極拳研究多篇,進一步將楊班侯太極拳這一寶貴的文化遺產發揚光大。
31 DVDs (Mandarin)
93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