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TG02111663
伊東豊雄TOYO ITO的建築冒險特輯
被西方媒體譽為超越現代主義的日本建築大師--伊東豊雄Toyo ito,他以2001年的作品 “仙台媒體中心”獲得2002年威尼斯建築雙年展的終身成就金獅獎,這個獎讓他在國際建築設計界,地位聲望更攀高峰。

“仙台媒體中心”將原本堅硬的建築外觀,變成了如水族箱般柔軟的感覺,這是大家所熟知的21世紀的伊東豊雄之「軟建築」代表作。除此外,台大-社科院、台中-歌劇院、日本岐阜-市民活動中心、日本表參道-TOD’S精品大樓……等,透過伊東豊雄大師專訪,一覽大師的經典作品,從早期到現在,風格的轉變與作品的概念,進入他設計的思領域,讓您更貼近國際大師,了解其對於建築與生活的理念。

1. 伊東豊雄 建築冒險之旅
2. 從西班牙到岐阜 有機體環保建築
3. 管狀空間 球型遮罩 以建築串連人與自然
4. 世界九大建築奇蹟 臺中國家歌劇院
DVD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47 minutes
2016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