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TH09400019
法律事務必備查詢系統 - 法規資源
系統包含1949年至今大陸法律、行政法規、部門規章、司法解釋、地方性法律法規、規範性檔、國際條約及港澳臺區域的法律法規等數據內容,首次收錄數據量近56萬部。是目前國內市面上,數據集成度較高,實用性較強、性價比較高的法律法規查詢系統,是法律專業從業人士業務工作的最佳選擇。

共設置12個實體庫、3個應用庫及2個更新彙報模組。12個實體庫:大陸中央法規庫、大陸地方法規庫、大陸法規英譯本、大陸失效法規、政府檔庫、行業專題庫、學科專題庫、司法參考庫、立法數據庫、香港法規庫(中英文)、澳門法規庫、臺灣法規庫。其中大陸中央法規和地方法規庫提供法規與法規解讀、新舊法規對照、法條注釋、法條釋義等數據互動關聯。3個應用庫:法條摘錄、記事本、常用法規。2個更新彙報模組:最新法規(最新三個月內頒佈的法規)、更新報告(各數據庫更新日誌)。

全庫總記錄數超過56萬部: 其中大陸法規庫收錄約52萬部;每日更新約200部,每年更新約10萬部各類法規,且所有數據均具備權威來源,由專業法律編輯整理彙編。

全面覆蓋同類法規軟體的內容及功能: 提供法規名稱、全文、法規文號、頒佈機構、頒佈時間、法規層級、效力屬性等各類資訊項的高級檢索功能,不限次的二次檢索和關鍵字標記功能,且可以將法規文本導成文本文檔,全方位的提供查詢方便。

精細專業分類體系: 整個法律法規庫設有9個效力層級、32個實務行業專題、14個學科專題、4個司法區域的分類檢索體系,利於某一類數據的分析和研究,對法律實務操作極具實用價值。

互動高效檢索功能: 提供失效、修訂及效力存疑法規的特殊標記及鏈結,法規之間、案例之間、法規與案例之間的互動鏈結,法規檢索結果的分類統計和逐條對比顯示,法規中文本與英譯本的逐條對照顯示功能。

多方式文本互動鏈結分析: 以文內鏈、關聯數據等形式提供法規文本的注釋,法條的釋義等文本互動鏈結分析功能,便於瞭解立法概況、理解和應用法條。

多種靈活檢索回饋模式: 提供快速、多條件、高級檢索、結果中檢索、全文逐條檢索等多種功能;同時提供簡明、普通、集成三種不同列表回饋模式以及檢索統計功能等。

自我管理的自定義數據庫: 提供用戶自我檔管理的常用法規庫,用戶可以添加、編輯、整理自己收集的法規文本並對其進行歸類管理和查詢,全面提高軟體的使用價值。

應用功能更加人性化: 提供法條摘錄、單頁或多頁查看、法規目錄、記事本、多種對照方式、閱讀區背景色設置、列表或全文列印、下載以及分庫安裝卸載、自定義線上更新等功能。
Database (Mirror, LAN, Unlimited Use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