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TH34180046
用文化管理企業
主講: 孟凡馳

文化是企業的靈魂,是企業最重要的無形資產,是推動企業持續發展、快速成長的強大精神力量。沒有企業文化的創新,就不會有企業管理的成功,這已成為企業界的普遍共識。

那麼,什麼是企業文化?它在企業生存與發展中起著什麼樣的作用?企業文化活動是企業文化嗎? 文化對企業發展的作用真的那麼神奇嗎?人們對企業文化的認識還存在哪些誤區?企業文化建設為什麼要以人為本?企業文化該怎樣提升企業的核心競爭力?

各種您關心的企業文化建設中的問題,一一呈現在《用文化管理企業》之中。中國企業文化研究會孟凡馳教授二十年企業文化研究的精華提煉,理論和實踐的融會貫通,指引給您一條企業文化建設的清晰之路。

第一集 如此重要的企業文化
第二集 與時俱進的企業文化建設
第三集 對企業文化的認識誤區
第四集 企業文化≠企業文化活動
第五集 企業文化的神奇作用
第六集 企業文化建設:路在何方
第七集 企業文化成就核心競爭力
第八集 企業文化建設:如何以人為本
4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007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