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TJ02111620
風雲品牌 經營翻轉
快速翻轉的年代,您一定要注意的消費大趨勢,2014年是台灣民心質變逆轉的一年,從消費、政治到科技都在推翻過去的舊思惟,推著社會加速邁向新未來,這樣的大環境當然也促使消費趨勢大翻轉,挑戰各品牌的經營之道。

1. 風雲品牌的致勝關鍵-直擊品牌創新秘訣
(1) 登琪爾-把SPA帶進台灣的登琪爾,除了美白瘦身,近年是如何經營「吃」。
(2) 華航-當飛機不再是交通工具時,華航如何將客艙變為傳-遞台灣文化價值的交流平台。
(3) MAZDA-在眾多品牌中,馬自達像是一匹黑馬,不走既有路線-,如何逆轉闖出好業績。
(4) 綠金園-殯葬業如何結合高科技,才能讓每個家庭故事,-用最溫暖的方式延續下去。
(5) OPPO-OPPO如何打造潮流、時尚的品牌價值,不到半年就創下銷量前十名的佳績。
(6) 富蘭克林-富蘭克林集團每年舉辦近萬場說明會,更領先同業推-出LINE帳號,與年輕人溝通理財觀念。
(7) PANDORA-賣珠寶也能讓人排隊搶購?丹麥珠寶品牌PANDORA辦到了!

2. 企業管理的精神關鍵
(1) 讓13億人叫好的服務-海底撈
(2) 海底撈服務傳奇的背後
(3) 日本新一代經營之神-星野佳路
(4) 大陸半導體野蠻成長,台積電還能贏多久?
(5) 展訊通信董事長李力游獨家專訪
(6) 《B型企業來了!》
(7) 比利時 食安第一的米其林王國
2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53 minutes
2015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