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TL34530192
佛山黃飛鴻
演出:佛山市青年粵劇團

清末,武林一代宗師佛山黃飛鴻年輕時,在香江與東洋人鐵爪鷹打擂獲勝。深得父老鄉親的愛戴,佛山千總金雲鵬之女金彩鳳更是久慕黃飛鴻武藝高強,因而藉借故拜師。黃飛鴻失散多年的小師妹洪春燕從東洋武士手中救下被強暴的漁家女,有截獲金雲鵬勾結東洋武士,龜太郎販賣鴉片的“密信”而被追殺。黃飛鴻保護洪春燕,設法將“密信”遞送廣州總兵。

東洋人鐵爪鷹之兄長龜太郎為報仇,向黃飛鴻挑釁打擂,夥同金雲鵬設暗計加害黃飛鴻,致使黃飛鴻雙目失明,造成打擂失敗。危機中金彩鳳為救心愛之人與父反目;洪春燕傾情于師兄,道明自己十年的相思。兩位女子在情、愛、理、義中產生種種糾葛最終盡釋前嫌。

龜太郎為追回“密信”,狗急跳墻關押審訊金彩鳳,黃飛鴻也闖公堂解救金彩鳳,公堂之上義正嚴詞奪案反審,痛斥東洋武士龜太郎種種罪行。龜太郎突聞廣州總兵高得勝已到佛山緝毒,膽戰心驚,劫持金彩鳳做人質,狼狽逃竄,欲轉移大批煙土到佛山。黃飛鴻挺身而出,率眾弟子和醒悟的金雲鵬合力救下金彩鳳,與東洋武士展開一場殊死決戰。
2 DVDs (Cantonese)
159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