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TN29880035
小小超人趣旅遊
第一集:大象保育
小小超人第一個訓練營,來到泰國北碧府的大象保育所!在這趟旅程中,小朋友不僅能和大象近距離地接觸,還得努力地完成四項任務,分別是準備見面禮、為大象準備食物和餵食大象、收集象糞製作神秘物品及幫大象洗澡!

第二集:生態旅遊
這一集,小小超人前往印尼的峇厘島,進行一場別具意義的生態旅遊!小朋友在志工的帶領下進行各種活動,從中賦予村民權利來維護社區形態、帶給村民收益、提高自身對於該地環境及文化的認識,以及保護生態環境。

第三集:龜類保育與螢火蟲探索
這一集,小小超人前往馬來西亞東部的州屬,開啟了一趟龜類保育與螢火蟲探索之旅。在旅程中,小朋友得協助巡邏員守護海龜蛋、照顧小河龜、到甘馬挽河欣賞漫天飛舞的螢火蟲。最後,大夥兒一起進行放生小海龜的活動。

第四集:環保旅遊
這集節目,小小超人前往臺灣高雄和屏東,展開一系列與環境保護有關的志工活動!首先,小朋友前往食物銀行,學習如何賦予“醜蔬果”新生命,接著學習資源回收以減少垃圾處理。最後前往農場,建造一面別具意義的牆!

第五集:護蟹行動
這一集的旅遊主題是護蟹行動!小小超人前往臺灣的屏東縣,在當地志工組織的帶領下進行各種活動,當中包括為寄居蟹找房子、幫助陸蟹建造綠色高牆、記錄和觀察陸蟹媽媽的活動行為,以及向公眾推廣保育陸蟹的觀念。

第六集:海洋環境保護
在這一集節目中,小小超人將前往馬來西亞的浮羅交怡島,進行以海洋環境保護為主題的旅程!透過各種活動,小朋友將學習如何在旅途中為海洋環境獻一份力,當中包括進行責任浮潛、種植珊瑚、以及種植紅樹苗等等項目。

第七集:社區服務
這一集,小小超人將前往一家位於臺灣的社會企業,展開一趟社區服務之旅!在園長的帶領之下,小朋友將連同該組織的小孩,一起進行各項任務如清理雞舍、學習製作木傢俱等等。最後,小朋友還得和家長完成一項秘密任務!

第八集:人猿保育
這一集,小小超人來到位於馬來西亞霹靂州的人猿保育中心,向志工學習如何從事與人猿保育有關的活動。小朋友將動手為人猿準備食物和餵食人猿、進行豐容工作、清理園區,最後,擔任獸醫的小幫手,為人猿進行身體檢查。

第九集:環境保護
這一集的旅遊主題是環境保護!小小超人將前往臺灣宜蘭的一間有機農場,感受農場生活的當兒,學習有機栽培技巧!在農場主人耐心指導下,小朋友將進行各種工作,如培育幼苗、種植蔬菜、進行田間管理以及製作果醬。


第十集:輔幼育兒
小小超人前往“千島之國”菲律賓,進行一趟輔幼育兒的旅程!在志工組織的帶領下,小朋友為鎮上的小孩提供一些與教育有關的援助,當中包括協助完善學習中心、為小孩講故事、製作堆肥以及學習菲律賓傳統遊戲。

第十一集:樹木保育
在這集節目中,小小超人將前往香港樹木教育基地,進行一場樹木保育之旅!在專家的帶領之下,小朋友將通過各種活動學習如何保護及照顧樹木,例如檢查樹木、護理樹木、利用廢棄木材製作樹木工藝品及攀爬樹木。

第十二集:食物回收
這集的旅遊主題是食物回收。小小超人前往香港大埔的食物回收中心,拯救那些即將被丟棄的食物。在志工的帶領下,小朋友先前往街市收集蔬果,接著到中心派發蔬菜。她也將學習製作環保酵素,最後烹調料理給社區長者吃。

第十三集:扶貧之旅
在最後一集的節目中,小小超人將前往菲律賓展開一場扶貧之旅!在志工組織的帶領下,他參與了當地的社區發展活動,例如協助繁殖水生蕨類、飼養鵪鶉、種樹以及捕魚,並借此瞭解村民如何透過這些活動,來改善生活情況。
13 DVDs (Chinese)
390 minutes
2019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