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TN34200073
西泠名家系列: 花鳥畫家 - 柳村
當代著名花鳥畫家柳村。1920年生於書畫之鄉橫溪(現屬蘭溪所轄)。四十年代初于福建師專藝術科求學時,即師從花鳥畫大師吳茀之先生,在閩期間及國立藝 專任教時又得潘天壽先生教益。系中國美協會員,歷任浙江省美協副主席,浙江省花鳥畫研究會會長,吳茀之藝術研究會會長等職。

柳村先生漫長的創作生涯,歷經 時代風雲變幻,在幾代國畫藝術家薪火相傳不息的歷程中,他即是重要的見證者,也是浙派花鳥畫在特定的新的歷史期,承上啟下的重要人物之一。

柳村先生的畫風 繁密茂盛,筆墨渾厚拙補,富有自然生活氣息與時代感,其個性鮮明的繪畫語言,別具代表性,作品曾多次入選全國美展及國內外重要展覽,並被中國美術館,北京 人民大會堂,毛主席紀念堂,浙江省博物館等多家機構收藏。

本片輯入了大量的動態資料,詳實記錄了柳村先生走過的大半個世紀並不平坦的藝術道路,再現並分析 其創作過程及藝術特色。
VCD (Mandarin)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