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TP34890001
法信
法信是最高人民法院立項建設的國家級法律知識服務平台, 是中國首家法律知識服務和案例大數據融合平台,最大限度匯聚中國法律人所需全量法律、案例、知識資源,日更新編輯數萬篇法律、案例、觀點,互聯網30分鐘更新一次。

獨家資源優勢

1. 最高法院三大專有資源: 最高法院裁判規則、最高法院司法觀點、最高法院司法解釋理解適

最高法院裁判規則: 獨家收錄最高法院和全國各級法院具有高度法律指導意義的裁判規則,共計1740000篇。

最高法院司法觀點: 解決法律人在查找最高人民法院司法傾向性意見需求,解決法律人查找部門法權威專家主流法律觀點的需求,解決法律人辦案過程中辨法說理依據來源不夠的需求,共計250000篇。

最高法院司法解釋理解適用: 解決法律人對法律條文準確理解原意、避免偏差和錯誤適用的需求,收錄最高人民法院對重點法律條文的權威理解與適用,共計40000篇。

2. 法院社三大獨家版權: 法律圖書庫、法律觀點庫、法條釋義庫

法律圖書庫: 獨家收錄法院出版社4000多種精選收錄40多家出版社3000多種法律精品圖書,獨家收錄最高人民法院 90 %以上,全國法院系統 80 %以上審判指導、法律適用類圖書。

法律觀點庫: 獨家全面摘編收錄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工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及業務庭室、部門法專家學者在各類法律釋義、審判指導參考、經典法學教材、核心期刊論著中權威、主流法律觀點。

法條釋義庫: 獨家收錄立法部門、起草機構、最高人民法院、專家學者對重點法律條文的權威理解適用。

3. 裁判數據唯一合法授權:中國裁判文書網

獨家能力優勢

1. 國內唯一: 法信碼檢索系統
中國最大的法律知識與案例導航體系、獨家提供一站式精准法律知識服務方案

2. 國內唯一: 全維度法條輸出系統
圍繞一個重點法條進行 24項全維度解析輸出

3. 國內唯一: 全案由類案檢索系統
1414個民事刑事行政案由罪名全解析,15萬大數據類案維度
Online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