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TR00390610
太極操
每天六分三十秒,將心緒從浮躁中寧靜下來,調整呼吸,放鬆心情,體味每一個動作,享受美妙過程。

《太極操》,一個全新的大眾健身方法。秉承中華傳統養生哲學、太極文化與現代體操的健身理念,保持民族性,體現時代性,符合科學性。遵循以意領氣,以氣制形,形斷而意不斷,體停而氣不停的創編理念,一招一式均體現了陰陽既對立又均衡、陰陽此消彼長富於變化發展的哲學思想。在動作形態上講究“柔美”“圓潤”“舒展”“中正”,動靜相兼、剛柔相濟、行雲流水、連綿不斷。其目的是要提高人們的健康水準和塑造人體美。

《太極操》共分八節:調息運動、暖身運動、胸部運動、腰部運動、腹部運動、腿部運動、全身運動、恢復運動。

太極操完整演示
太極操概述
第一節:調息運動
第二節:暖身運動
第三節:胸部運動
第四節:腰部運動
太極操帶口令演示
太極操集體演示
太極操完整演示
第五節:腹部運動
第六節:腿部運動
第七節:全身運動
第八節:恢復運動
太極操帶口令演示
太極操集體演示
2 DVDs (Mandarin)
90 minutes
2007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