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TS07761027
健康之路: 解開身體密碼
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也沒有完全相同的兩個人,不同的人,需要不同的養生方法,進行“個性化養生”便成為了一種合理選擇。如何進行“個性化養生”呢?

北京中醫藥大學王琦教授在繼承中醫傳統精髓的基礎上,潛心調查研究35年,創造性地將國人的體質分為9種:平和體質、陽虛體質、陰虛體質、氣虛體質、痰濕體質、濕熱體質、氣鬱體質、血瘀體質、特稟體質。每種體質都有不同的生活表現、心理特徵,每種體質的人也容易得不同的疾病。所以,我們應該根據自己的體質類型,選擇怎樣吃,怎樣起居,怎樣度過一年四季,怎樣保健。

在《解開身體密碼》系列節目中,王琦教授用詼諧風趣的語言,教您判斷自己屬於哪種體質;為每種體質量身定製養生秘方;推薦各種養生食材、珍貴藥方、保健方法,讓您輕鬆解開自己的身體密碼,為自己的健康做主!

1. 解開身體密碼
2. 解開身體密碼—陽虛體質
3. 解開身體密碼—陰虛體質
4. 解開身體密碼—氣虛體質
5. 解開身體密碼—痰濕體質
6. 解開身體密碼—濕熱體質
7. 解開身體密碼—氣鬱體質
8. 解開身體密碼—血瘀體質
9. 解開身體密碼—特稟體質
3 DVDs (Mandarin)
2010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