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TU10650006
家庭托育評量表 - 訓練影片
作/譯者: Thelma Harms、Jana Fleming & Debby Cryer著;倪用直譯

本訓練組件包含一個互動性光碟、《訓練者指引手冊》、《光碟指南及訓練手冊》。光碟內容包含評分練習的短片;《訓練者指引手冊》提供光碟訓練之引導與解答;《光碟指南及訓練手冊》內有訓練所需的文件資料。

FDCRS訓練組件可用來做自我訓練或供評分員訓練者使用。此組件適用於家庭托育業者的自我評量,並可供其他相關的評量者使用,例如專業培訓人員、幼教(保)系的學生、托育機構督導人員和研究者。
DVD (English,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Traditional Chinese Manual)
2008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