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TV02111380
閱讀,動起來4: 閱讀策略,可以輕鬆玩
台北VS.香港 一課兩教

閱讀,動起來系列

閱讀素養,是21世紀的孩子,不可或缺的關鍵能力。我們該如何帶領孩子走入閱讀世界,啟動真正的學習力,讓孩子重新找回學習的熱情?

閱讀,動起來系列,借鏡國際成功經驗,引介最新且有效的閱讀教育趨勢;分享教學現場實錄,提供學界與教師更具體實用的寶貴策略。

希望藉此點燃教育熱情,讓所有關心台灣教育的人士能從中汲取養分,貢獻創意,一起攜手改革我們的教育現場。

長期研究閱讀能力的中央大學教授、台灣閱讀協會理事長柯華葳,特別邀請在香港推動閱讀教育成效卓著的播道書院來台,與台灣教師分享教學經驗。

為此,台北市明德國小兩班五年級學生上了整整一小時的課,不只坐得住,一週後還記得課堂上的講述重點,甚至會自動閱讀延伸讀物。

柯華葳看完學生的回饋單後,欣喜的說:「千萬別低估孩子的能力。」

本片即為這兩堂精采國語課的全程記錄,讀者能從中實際領略老師的授課方式與看見孩子生動的回饋反應。
DVD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3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