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TW07762536
航拍中國 (第三季): 一同飛越 - 貴州篇
《航拍中國》第三季——《一同飛越》,全片通過宏觀和微觀相結合的空中拍攝角度,全方位展示各省自然地理風貌、歷史人文景觀及經濟社會發展,全景式俯瞰一個觀眾既熟悉又新鮮的美麗中國、生態中國、文明中國。

貴州位於中國西南部,山地和丘陵佔據全省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面積,是中國獨特沒有平原支撐的省份。貴州地跨長江和珠江兩大水系,數千條河流,塑造著中國岩溶地貌分佈最豐富的地區之一。

跟隨航拍鏡頭,鳥瞰貴州。本集將向觀眾展現雲海中的梵淨山、身姿獨特的萬千峰林、鬼斧神工般的天生橋、燈火輝煌的苗寨、飛流直下的黃果樹瀑布、穿越大山的北盤江特大橋和平塘特大橋、俯瞰中國天眼、偶遇在草海的黑頸鶴、黔靈山的獼猴家族、細嗅綿延茶海、傾聽響亮的侗族大歌,再去看看貴安大資料產業園。地無三尺平,天無三日晴,讓貴州人在與自然周旋中創造了非凡的家園。高原的懷抱,季風的駐足,雲雨的變幻,水流的叫囂與遁形,讓這片土地煥發著別樣的生機。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50 minutes
2020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