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TY07492787
舌尖上的中國 (第三季)
食物是中國人感知和把握世界的重要方式。

《舌尖上的中國》第三季近觀食物之美,遠眺中華美食所根植的文化淵源,藉飲食之道深度挖掘更有價值和韻味的中國故事。在歷史演化中探究中國美食的遷徙與融合,深度討論中國人與食物的關係。

節目攝製組足跡遍佈全國20多個省、市、自治區,包括香港、臺灣地區,拍攝地點多達115處,調研採訪人物300多人,拍攝美食達400多種,傾力為觀眾呈現視覺及精神大餐。

第一集 器
陶器、青銅、鐵器、陶瓷,中國烹飪器具一路走來,伴隨著文明的不斷前行。

第二集 香
小吃濃縮一地風土人情,成為別致的地方民俗符號,體現著當地物質及社會生活風貌。

第三集 宴
人們通過宴會,不僅獲得飲食藝術的享受,而且可增進親和,達成和諧。

第四集 養
食養正氣,隨手可得的平常食材,蘊含著健康的奧秘,守護著中華民族的身心平安之路。

第五集 食
中國人通過食物,感知和把握周遭的世界。

第六集 酥
人們愛吃點心,是因為它們在美味之外,還寄託著中國人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和期盼。

第七集 生
世界非遺“二十四節氣”,是中國人用來指導農作和生活的一套獨特系統,也是中國飲食文化、生活智慧的體現。

第八集 合
中國歷史上的南北交流、多民族融合、東西交匯……獨特的歷史演進,始終是飲食文化融合與流變的重要推動力。
7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329 minutes
2018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