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TZ02111656
台灣歌仔戲團 - 約瑟的新衫
編劇: 劉南芳;音樂設計、作曲: 劉文亮

本劇取材自聖經舊約〈創世紀〉,敘述約瑟被賣到埃及為奴、後來解夢封相的故事。約瑟從小深受父親寵愛,為了一件彩衣被兄長賣為奴隸、流落異鄉,又遭到主人妻子的陷害入獄多年,終於因為解夢而重見天日。數年後饑荒遍野,約瑟的兄長因求糧入關,約瑟面對過去種種恩怨,應該報復或是選擇饒恕?不由他陷入兩難...看約瑟如何勝過苦難、苦盡甘來。

本劇是「台灣歌仔戲班劇團」繼《路得記》之後,第二次改編聖經故事,於2011年首演,由劉文亮老師擔任作曲及音樂設計。約瑟被禁監牢時演唱〈我卜來唸歌詩〉、以及封相演唱〈受封金階〉、〈無念我約瑟小小年紀〉…等新編曲目,在歌仔戲班廣為流傳。
DVD (Taiwanese,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170 minutes
2016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