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TZ07492535
航拍中國 (第三季): 一同飛越 - 安徽篇
《航拍中國》第三季——《一同飛越》,全片通過宏觀和微觀相結合的空中拍攝角度,全方位展示各省自然地理風貌、歷史人文景觀及經濟社會發展,全景式俯瞰一個觀眾既熟悉又新鮮的美麗中國、生態中國、文明中國。

安徽地處華東地區,跨越了中國的南方與北方,長江與淮河兩條水系將安徽分成了皖南、皖中和皖北,黃山傲立在皖南山地之中,省會合肥坐落在全省的中心,皖北平原則孕育出了中國的百億糧倉。水運的發達讓長江成為中國最重要的黃金水道。開闊的江面成為天然的水上公路。鐵路與公路運來的貨物彙集江邊,藉由樞紐口岸,通江達海,連接世界。

跟隨航拍鏡頭,鳥瞰安徽。本集將向觀眾展示特立獨行的黃山松、雲海之中的黃山山頂氣象站、山脊上的木梨硔村、電影場景中的木坑竹海、經受一年日曬雨淋的涇縣宣紙、嬌豔欲滴的亳州芍藥、和魚蝦為伴的漂浮式光伏發電站、堅守江岸的小孤山、燈光長明的振風塔,揚子鰐和江豚在安徽也有屬於自己的家園。最後,來到中國科學技術大學,這裡擁有我國首先國家實驗室,無數中國乃至世界科技由此誕生。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50 minutes
2020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