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TZ34570009
中華經典資源庫 (二)
中華經典資源庫是一個展現、闡釋和推廣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大型公益視頻資源建設項目。項目通過誦讀、講解、書寫三種表現形式,從思想、情感和文化等多個角度展現經典的獨特魅力,發掘經典的時代意義,引領大眾更深入地瞭解中華經典,增強對優秀傳統文化的認同感和傳承意識。

中華經典資源庫不僅是一座經典的陳列室,更是與經典互動的體驗館。它將豐富的圖文、音頻和視頻與專家的誦讀、講解和書寫恰當結合,創作出兼具知識傳播性和藝術欣賞性的影像精品。

中華經典資源庫二期將視野擴大至哲學、史學等更多領域。先由北京大學教授樓宇烈先生從宏觀上概括中國傳統文化特點,凝練中國傳統文化智慧,再以《論語》《孟子》《老子》等具有文化源頭性質,對中國文化影響深遠的經典著作為單元,集中挖掘中華民族思想品德、道德規範和價值取向的根源,透視中華民族傳承千年的精神和文化基因。二期入選的富於地方色彩的傳世佳作,最大限度地展現作品原貌,突出作品的地域文化特質。

中華經典資源庫二期主題
中國傳統文化的智慧
《老子》
《莊子》
《論語》
《左傳》
《孟子》
《大學》
《中庸》
《尚書》
《史記》
18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017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