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VA34900378
走遍世界: 希臘 (3) - 光榮與夢想並存
2800多年前,人們在這裡搭建西方文明的基石,開創了一個全新的時代。

2400多年前,人們在這裡攜手保衛自己的家園,碰撞出東西方文明的第一次火花。

當邁錫尼文明遭受毀滅之後,整個希臘世界陷入了一個黑暗的時代。我們對這個時代瞭解甚少,也有人認為荷馬史詩中描述的就是這個時代。黑暗時代並沒有延續多久,到了西元前8世紀左右,希臘城邦國家如雨後春筍般出現,一個新的繁榮時期即將拉開帷幕。在這些不斷發展起來的城邦之中,雅典是最強大的一個。

在黑暗時代末期,隨著鐵器的普遍使用,希臘社會發展速度加快。從西元前9世紀晚期到8世紀初,雅典和希臘中部的優卑亞島已有貴族的豪華墓葬,雅典就是在這一時期走上了歷史的舞臺。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3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