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VC34530212
情俠鬧璇宮
演出:佛山市青年粵劇團

楚元戎霸天平南得勝歸來,國王禦駕十裹長亭郊迎。

值此,十裹長亭外,風光如畫,宮主郊外遇野,幸蒙劍秋壯士,浪跡江湖,見義勇為,殺退強盜,救出宮主,邂逅一見鐘情。

劍秋夜闖宮閣,與宮主相會,彼此傾心愛慕,正在此刻,落王楚霸帶兵入宮搜查,挾持宮主,劍秋無奈就範被綁,押解囚禁。

楚霸天對宮主癡心長拜石裙,對劍秋假公濟私,布下密室,私設公堂值此迫婚除後患。山中兄弟家福男扮八婆,闖入囚獄,裹感外合,劫獄救出劍秋。

國王昏庸無能,兵櫂操于楚霸天手上,被迫答感將宮主許配,宮主正束手無策,劍秋男扮女裝及時混進宮闈,夜訪宮主,相告脫險之計。

正在婚禮洞房之際,家福扮宮主與劍秋帶領山中兄弟,擊敗楚霸天,從此由劍秋執掌兵符。花好月圓喜慶日,宮主與劍秋,有情人終成眷屬。
2 DVDs (Cantonese)
15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