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VC34690025
安全行為與班組管理
主講:隋 旭 教授級高級工程師 一級安全評價師 註冊安全工程師 中國安全生產協會專家

你所工作及生活的範圍內有哪些不安全因素?會發生什麼樣的危險?如何檢查作業區域內的事故隱患?你知道多少出現危機時的應對措施?你能記住你工作及生活區域內與安全相關的規章制度?如果不知道,你就是最大的隱患!企業班組長所處的地位非常特殊,不僅要做好本班組的生產管理工作,還要做好品質、成本控制和設備使用維護等工作,同時更要確保安全生產。本片結合班組工作實際和典型事故案例,詳細講解了以下四方面的內容:

一、 安全行為與安全心理
二、 人本安全問題
三、 安全行為能力培養
四、 班組安全管理

本片希望通過對以上內容的分析講解,案例舉一反三,使廣大班組工作人員認真思索,吸取教益,切實做好班組事故的防範工作,杜絕一切傷害事故的發生。
3 DVDs (Mandarin)
96 minutes
2018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