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VC34900354
走遍世界: 秘魯考古人類學博物館
要瞭解秘魯這個盛開著奇跡的地方,必定不能錯過秘魯考古人類學博物館。它是秘魯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博物館,位於首都利馬,創立於1822年。該館的收藏展示了遠古時代至印加時期約1萬年間秘魯各種文化的陶器、編織品、石雕、木雕等文物。

本集以印加帝國的歷史發展為主線,借助博物館的藏品展現了其中幾種主要的印加文化,如制陶技藝精湛的莫奇卡文明、創造了巨型地畫的納斯卡文明等。各種精美的陶器、先進的開顱技術、謎一樣的繩結。

從印加帝國的開創初期到它的輝煌時代,再到硝煙四起的戰場,直到湮沒在荒煙蔓草中的古城,印加人的生活就這樣鮮活的展現在我們面前。
DVD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30 minutes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