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VH34870006
你好AI
《你好 AI》拍攝週期長達120天,採訪77位人物,拍攝43個機構,跨越亞、歐、美、非等四大洲,足跡遍佈20餘個國內外城市。為了多維度、全方位地記錄下火星機器人測試、腦機介面實驗、長城修復工程、敦煌壁畫數位化採集等畫面。攝製組跨越山海,最高拍攝地點達海拔4110米,遇上的最低溫度為-40攝氏度,經歷了沙塵暴、暴風雪、泥石流等自然災害及極端天氣,最終全景展現了人工智慧應用的普及帶給人類社會的變革。這不僅是一部科技進步的創造史,更是一場充滿愛和溫暖的旅程。本片是中國第一部從社會人文角度呈現人工智慧應用的紀錄片,聚焦十五位主人公的故事,涵蓋了多個應用場景和真實案例,包括文化遺產保護、拯救瀕危動物、攻克醫療難題、探索無垠宇宙等。
DVD (Mandarin)
78 minutes
2019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