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VJ02111358
學習,動起來2 - 上海:思考、提問、表達的學習
2009年,首次參加國際學生能力評量(PISA)評比的上海在閱讀素養、數學素養、科學素養都拿到全球第一,全世界都在探問:為什麼是上海?

影片中,我們看見上海在兩次課改中,清楚的目標,以及看到好方法就勇於嘗試的勇氣,例如導入「學習共同體」的模式,將傳統僵化的上課模式放一邊,積極開放觀課,不僅教師之間相互觀課,連校長也加入觀課行列;教師們也不斷進化,除了想法進化,教材也大躍進,用「微電影」當成教材,連老師都為之吸睛。上海完全不知PISA為何物,卻在第一次出擊,得到大滿貫。這次的專書,讓讀者看見不一樣的上海。
DVD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2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