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VK34180044
養生防病之道
主講: 孔令謙

如今人們在安居樂業,衣食無憂後,把追求健康長壽,提升生命品質作為人生的一大目標。於是養生防病成為整個社會的熱門話題,人們趨之若騖。 

專家認為,養生、防病是一門學問,需要因時、因地、因人而異,如果方法和措施不當,不但達不到養生、防病的目的,還會向自己“下黑手”!

那麼,真的有“放之四海而皆準”的養生、防病方法和包治百病的“祖傳秘方”嗎?人們應該如何理性地養生、防病,達到延年益壽的目地呢?

知名中醫養生專家、京城“四大名醫”之一孔伯華先生嫡孫、孔伯華中醫世家非物質文化遺產繼承人、北京市中醫藥薪火傳承3+3工程“孔伯華名家研究室”主任、孔伯華醫館館長孔令謙老師,以傳統中醫理論為指導,結合孔門上百年的臨床實踐,針對陰虛、內熱、脾濕三大主要體質類型,從“治未病”入手,指導人們養生防病,實現健康幸福的人生境界!

第一集 養生誤區
第二集 養生根本法則
第三集 如何治“未病 ”
第四集 “陰虛體質”的養生
第五集 肺與腎的養生
第六集 “內熱體質”的養生
第七集 養生貴在“養心 ”
第八集 “脾濕體質”的養生
第九集 “痰”為百病之源
第十集 氣虛與養生
第十一集 女性養生
第十二集 養生與飲食
6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008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