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VN07492573
2020 春天紀事
講述了2020年的春天,人類遭遇病毒侵襲。在過去的一百年中,這是一次傳播速度最快、感染範圍最廣、防控難度最大的全球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該片以科研、人物,心理為記錄線索,用真實的故事,記錄了中國戰“疫”的艱辛歷程。

第一集
病毒,地球上已知的最小微生物,已經存在了億萬年。空氣、土壤、海洋裡,它無處不在,病毒的演化孕育和影響著世間萬物,乃至人類。病毒創造,病毒也破壞,人類文明發展到今天,我們仍然不能完全瞭解病毒的奧秘。

第二集
也許有人會說:對於疫苗來說,十年八年的週期早一天早一個星期有意義嗎?中國工程院院士陳薇覺得,在武漢,早一天早一個小時都是有意義的,因為她面對的不是一個個標本,面對的是一條條鮮活的生命。如果研發的疫苗能夠更有效、更安全、更快地用於群體的預防,讓更少的人感染得病,從另一個方面來說那就是一個很大的貢獻。

第三集
一個寂靜的春天,76天,一座封閉的城市,武漢。每個人原本的生活都被打碎,再艱難重建。年輕護士第一次穿上厚重的防護服,不眠不休參與救治;社區網格員扛起近千名居民的買藥任務;社區幹部將每一位疑似患者送診,再將痊癒的他們接回家。

第四集
2020年1月23日,武漢封城,從宣佈封城的那一刻起,隔離,讓城市像個有千言萬語,但說不出話的人一樣,想說話,又找不到彼此的表情。這裡靜如暗夜,又洶湧澎湃,大家無法確定正在面臨什麼,也無法確定將要面臨什麼。
VOD (Mandarin)
2020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