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VU02111798
格陵蘭冰山危機
極地正在出現變化,牽動地球每一個角落,在這看到的冰山都只是20%,其餘的80%都在海面下,說是近距離還是要保持距離,因為它隨時可能崩解….。

記者與攝影團隊起身前往81%長年冰封的第一大島,位於北緯69度北極圈國度,被稱為地球的盡頭-格陵蘭島。

這裡近8成的因努特人是極地原民,他們貌似黃種人,也就是大家熟知的愛斯基摩人,但他們卻不喜歡這個稱呼,因為愛斯基摩人是指「吃生肉的人」,經過歷代的基因改變,他們有異常的抗寒體力,眼睛非常細小,可抵抗極地反射的強光,在當地仍保存許多傳統文化….。
DVD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8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