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VW07491773
超級工程
在社會發展的不同時期,都會產生代表性的偉大工程,這些工程和它所處的時代緊密地結合在一起,發揮了舉足輕重的作用,同時也成為了那個時代的標誌性符號。

在今天的中國,隨著經濟和社會的飛速發展,加之自然和歷史的多重原因,產生了許多需要解決的重大問題,這些問題必須借助一些超常規的工程,才能得以改善和解決,而強盛的國力和日益發展的科技水準,讓這些超級工程,最終得以實施。

本片由中國中央電視台紀錄頻道核心團隊創作完成,前後歷時一年,全片影像宏大,震撼,具有衝擊力,同時注重細節的發掘和刻畫。除常規拍攝外,本片將借助CGI和航拍、水下攝影等特殊攝影技術,力求為觀眾創造新穎、獨特的視聽體驗。

Note: Only available in Hong Kong, Macau, Singapore, Canada.

銷售地區: 只限香港, 澳門, 新加坡, 加拿大
5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50 minutes
2012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