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VW34690314
扎實推進電氣火災綜合治理
在人類發展的歷史長河中,火,燃盡了 茹毛飲血 的歷史;火,點燃了 現代社會 的輝煌。正如傳說中所說的那樣,火是具備雙重性格的“神”。火給人類帶來文明進步、光明和溫暖。但是,有時它是人類的朋友,有時是人類的敵人。形形色色的各類火災不斷發生,都是與人的生活和人的安危緊緊連在一起的。據統計,由於電氣原因造成的火災占總數的 46.9% ,可見電氣問題是不可忽視的重要火災隱患。 電氣火災多發,給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造成了巨大損失,給經濟的健康發展、社會的和諧穩定帶來了嚴重的負面影響。

本片抓住現實應用中的典型事件,通過對電路故障及事故分類、分析等方面進行權威性講解與分析, 將綜合治理工作各項措施要求落到實處,堅決遏制重特大火災事故的發生。
2 DVDs (Mandarin)
64 minutes
2018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