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A02111725
馬拉人生 堅持的續航力 - 國際篇
人生如跑馬拉松比賽,半馬或全馬全憑自己選擇,勝利的汗水總伴著苦甜的淚水,直到終點勝負才揭曉。

1. 大聯盟英豪 陳偉殷(上)
「陳偉殷」!大家熟悉的名字,是台灣之光!跟他認識很久的人,都覺得他最大的特性就是耐性,慢慢將自己磨得發光發亮,但年少時他曾經急躁,「自由球員」的等待期,讓他有全新的體驗。

2. 大聯盟英豪陳偉殷(下)
「陳偉殷」!大家熟悉的名字,是台灣之光!跟他認識很久的人,都覺得他最大的特性就是耐性,慢慢將自己磨得發光發亮,但年少時他曾經急躁,「自由球員」的等待期,讓他有全新的體驗。

3. 鼓動心優人28年 沉定的力量
如果把心念,往回看的時候,看到自己就會體驗到在動中的安靜。音樂總監黃誌群老師分享,優人以獅鼓維基底,除了一些四四拍之外,它用道一些三拍子、兩拍等這樣不同的組合,融入身體與節奏的優人,順應身體的力量,因勢利導,讓鼓的張力與身體力量結合,跳、躍都出於自然,全無花俏,這份沉定的力量,受邀歐亞70多個城市,創作巡演超過1000場,追求道藝合一的精神,讓妳我心念從此安定!

4. 世界級林昭亮 天籟人生
說這個曲子到底好不好,100年之後這個曲子會不會受歡迎,這是我控制不了的,但把這個曲子介紹給世界,這是我應該做的,我做老師的能力就像一個導遊一樣,我給我的學生看不同的音樂景色,一邊說著莫札特,一邊分享貝多芬的作品,但這些作品有什麼可能性,你必須自己開門進去。

5. 英國戴森dyson 研發創千萬
運用工程與科技,讓東西運做得更好,即使有無數次的失敗,仍是快樂的人生,全球每秒售出萬台的Dyson英國戴森,研發創千億,對於研發,創辦人James Dyson樂於當位工程師,他說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樂在工作,像上癮一樣停不下來。

6. 縱橫商海15億奔走利他 張君達
四川 彝族自治州 西昌 往布拖縣的路上看板團隊在外景幾天車行都十分顛簸不過這趟從西昌往布拖縣這段過程還算順利「120公里 」當天大概「只」花了快7小時??但並不是每次的車行都能夠非常順利看板來賓張君達 有一次碰到路上修路那一趟 他足足開了11個多小時才到達不過 張君達並沒有因此降低公益的熱情這次帶看板團隊進大涼山正是他四年內第22次入大山 關心孩子們!

7. 世界咖啡冠軍 台大轉彎
蟬連「台灣咖啡大師」冠軍三年,並且在有「咖啡界奧林匹克」之稱的「世界盃咖啡大師比賽」(World Barista Championship, WBC)中奪得2016冠軍。
原本台大電子研究所畢業後有一個金飯碗,但他清楚知道再做10年也不是他要的,憑著對咖啡的熱情,努力鑽研就是想找出咖啡最好的味道。

8. 奧運金牌 許淑淨汗淚爭光
這是本屆奧運舉重金牌許淑淨,與足智多謀的奧運金牌教練蔡溫義的故事!許淑淨在訓練時的"軍情"全部都是封閉的,因為「妳在蒐集別人資料的同時別人也在蒐集妳的。」所以包括訓練課程、健康管理,還有生理數值變化、訓練強度的節奏,完全沒有對外。

9. 地下室起家 Under Armour傳奇 Stephen Curry柯瑞
一開始是美式足球校隊的Kevin Plank,對於製作球衣根本是大外行,聊起發跡的故事,Kevin Plank說:「當時聽說紐約市有個成衣廠,我就開車來到這一區裡找到廠商,訂做了一些我心目中理想的T恤,然後再找之前的隊友試穿。」Kevin Plank說UA創立的理念之一就是「我們一定要相信,一切操之在我。」

10. 李安 你進到電影裡
全球電影史上最高規格的創新實驗-"3D 4K 120格"究竟是什麼意思?李安就像電影的開拓者,走在前面鋪路。李安謙稱自己比較害羞,但是在電影世界裡,「你要我不去摸它,沒有好奇心,留在一個我很熟悉的地方,不曉得為什麼,我做不到這一件事情!」
10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7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