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A34900777
阿狸信燕系列
在這個忙碌而快速的時代,有多少人還記得提筆寫信時的忐忑和等候回信時的期待呢?在童話的世界裡,有一種白色的信燕,可以把思念讀給遠方的人。讓我們跟阿狸和桃子一起,重溫那一份心底的感動吧。

第一章
桃子要和家人去比爾斯莫矮人城市,可能永遠也不會回來,臨上船前和阿狸約定會寫信給他,可是阿狸等了三個月都沒有等到信,他非常想念桃子。終於一隻老信燕給阿狸帶來了信,信裡面桃子告訴阿狸自己的近況,只是信的最後阿狸看到桃子說“我想和你分開”,誤解的阿狸非常的傷心難過,幸好一隻年輕的信燕飛來告訴他,由於工作的失誤,導致信件有遺漏,那封信完整的表述是“阿狸,我想和你分開的時候,你會不會一樣想我”阿狸終於開心的笑了。

第二章
阿狸在噴泉邊給桃子寫回信,被噴泉淋濕了信紙,在馬戲團寫信時,不小心被火把燒毀,在樹林寫時,又被鳥屎弄髒,在甜品店寫信時,蛋糕又不小心掉落。最後阿狸在賣花大嬸的指點下,想到了好辦法,他把那些弄髒的信和情書讓信燕帶給了桃子,桃子看完以後非常的感動。

第三章
桃子給阿狸回了信,信裡面桃子給阿狸分享了很多在比爾斯莫矮人城市的所見所聞,並且在信的最後問了阿狸“你覺得什麼是愛呢”?阿狸的信裡面關於愛做了他的回答。他覺得愛就是對雞肉卷的那種莫名的感情吧。

第四章
阿狸給桃子寄了一個和自己一模一樣的布偶當做禮物,桃子每天都帶著布偶,可是她越看到和阿狸一樣的布偶就越想念他。阿狸打扮成信燕的樣子,突然從天而降出現在桃子面前,桃子看到真正的阿狸,感到非常的驚奇。

最終版 番外+MV
桃子真正的願望是想和阿狸多說說話,阿狸感受到桃子的心意,所以在朋友們的幫助下,用超大彈弓把自己發射到了桃子家,所以桃子才看到那個突然從天而降的阿狸。見面後的他們非常的美滿開心。
DVD (Mandarin)
22 minutes
2008-2012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