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B11320099
中國扶貧數據庫
中國扶貧數據庫,數據來源於《中國農村貧困監測報告》,是全面反映中國扶貧事業進展現狀的主題數據庫。此數據庫提供了全國、貧困地區、連片特困地區、扶貧重點縣的各年份扶貧相關情況的統計數據。主要內容涵蓋了農村貧困狀況、農村常住居民收入與消費、貧困狀況與貧困區域發展、農戶住房與家庭設施狀況、農村基礎設施和公共服務情況、農村就業衛生與教育發展情況、社區發展與農戶經濟狀況、扶貧重點縣綜合情況、扶貧重點村綜合情況。該數據庫為政府工作者有計劃有重點的決策制定提供堅實的數據支撐,為專家學者的研究提供重要的數據依據,為中國扶貧事業的發展研究提供牢固的數據保障。數據起始於1978年,年度更新。

年度(全國)
提供了按全國統計的農村貧困人口規模、收入與消費、鄉鎮個數、工農業發展、經濟發展、社區發展、就業、教育、衛生、勞動生產、環境保護等方面的年度數據。

年度(分省)
提供了按31個省外加大興安嶺統計的生產收入與消費、貧困地區發展情況、教育情況、衛生情況等方面的年度數據。

年度(連片特困地區)
提供了按14個連片特困地區如六盤山區、武陵山區、烏蒙山區等類別統計的人口變動情況、收入增長、消費支出、基礎設施、家庭住房等方面的年度數據。

年度(扶貧重點縣)
提供了按扶貧重點縣如靈壽縣、平山縣、赤城縣等統計的鄉鎮個數、財政情況、就業情況等方面的數據。
Online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