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B22670005
幼兒感覺統合遊戲教學 - 德國精神運動學實務研習用
作者:Mrs. Juliana Mandl
翻譯:陳麗俐

六小時的德國精神學理論與實務 (幼師研習課程實錄)

德國精神運動學主張:透過多元化的遊戲與活動方式 ,使個體更了解自己,接受自己的身體及自我 ,以身體動作(運動)為媒介,影響並塑造全人格。所謂早期預防將有助於避免日後要作更多的補救工作!

本影片:提供給幼教師及家長在學校及家裡如何幫助幼兒, 透過簡單的道具及生活素材,設計遊戲活動來同樂, 在遊戲中來幫助孩子的身體及精神、心靈能得到健康的發展。 德國的精神運動學專家將以現場實際的遊戲活動向您說明如何幫助孩子發展感覺統合,好讓孩子能在遊戲中學習﹗同時又能擁有遊戲的樂趣。一個有機會藉由遊戲學 習的小孩 ,才能在各方面毫無阻礙的自由發展。 由德國精神運動學家主講,有精闢的理論及取材生活的遊戲設計示範,是現代兒童身心平衡的最佳教材。
DVD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