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C11320084
黑龍江縣市統計數據庫
黑龍江縣市統計數據庫,數據來源於黑龍江統計局、國家統計局,是反映黑龍江省各市縣社會經濟發展的數據庫。指標涵蓋:國民經濟核算、人口、就業人員和職工工資、固定資產投資和房地產開發、能源生產和消費、財政金融、城市概況、交通運輸、郵政和信息傳輸、資源和環境、三農、工業、建築業、國內貿易、教育、文化衛生、開發區基本情況、旅遊度假區基本情況等方面。數據起始於1978年,年度更新。

年度數據(市級)
提供了黑龍江各市在國民經濟核算、人口、就業人員和職工工資、固定資產投資和房地產開發、能源生產和消費、財政金融、城市概況、交通運輸、郵政和信息傳輸、資源和環境、三農、工業、建築業、國內貿易、教育、文化衛生等方面的統計數據。

年度數據(市級)
提供了黑龍江各縣在行政區劃、財政、交通、就業、固定資產投資、三農、工業企業等方面的統計數據。

年度數據(經濟開發區)
提供了黑龍江開發區基本情況、已批准專案數、內資企業投資總額、外資企業實際投資額、企業數、從業人員、總產值、利潤總額、稅收總額、出口總額、進口總額、旅遊度假區基本情況等方面的統計數據。
Online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