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C34530172
袁崇煥
演出: 廣東潮劇院一團

潮劇新編歷史故事劇。劇本描寫明崇禎初年,遼東一帶常遭東胡騷搔,朝廷無力對付,崇禎皇帝起用屢建戰功,卻為先帝罷黜的袁崇煥。袁崇煥激於民族大義,感於遼東軍民的懇請,承命複出,督師蘇遼,重整邊備。東胡攝于袁崇煥軍隊威勢,不敢正面來犯,繞道直困燕京,袁崇煥率輕騎馳救京都。誰料崇禎皇帝聽信讒言,中敵反間之計,遂然臨危奪帥,拘袁崇煥下獄。袁崇煥為拯救國難,不計私怨咬指寫書,勤召舊部回師勤王。燕京解困,崇禎皇帝明知袁崇煥實在蒙冤,非但不平反,反欲袁崇煥屈認有罪,以保皇帝威嚴。袁崇煥誓死不從,自甘以死殉節,遂遭冤殺。
3 DVDs (Teochew Dialect,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003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