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C34900005
虹貓藍兔奧悠國歷險記
虹貓、藍兔參加夢之國統一周年慶典時,接獲從鄰近奧悠國發來的求救信。兩人和邁克爾一起奉命前往奧悠國查探,卻發現這裡人人都失去了夢想,且在逐步瓷化。為拯救奧悠國的人們,虹貓、藍兔、唐僧來到奧悠國,開始了造夢行動,卻發現這裡人們的夢核已經丟失,根本造不了夢。而這一切的始作俑者,來自于一個叫莫妮卡的老女人,當她發現夢核能讓自己找回年輕時候的美麗時,於是開始瘋狂地用物質享受來誘惑奧悠國的人們出賣夢核。

要想幫奧悠國的人們找回往日的夢想,虹貓藍兔和唐僧只有找到超級夢核————夢之子,才能造出美夢。在奧悠國小男孩布丁丁的幫助下,虹貓他們一行踏上了尋找夢之子的征途,可是莫妮卡,會讓虹貓他們毀滅她的青春不老計畫嗎?
52 DVDs (Mandarin)
884 minutes
2012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