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D01492234
紅色歷史文獻庫: 新華日報
紅色歷史文獻庫是匯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中國革命歷史文獻的全文檢索版大型數據庫。

中國共產黨領導的中國革命歷史文獻,包括自1915年新文化運動至1949年全國解放期間,中國共產黨及週邊組織公開和秘密出版的各類報紙、期刊,以及中國共產黨領導人、共產黨員和黨外、國外友好人士公開發表的各類著作、紀實文章,均為最原始也是最可靠的第一手史料,對於全面瞭解和深入探求中國共產黨領導中國革命從失敗到勝利的艱苦卓絕歷程,不忘初心,繼續前進,具有重要意義。

新華日報是抗日戰爭時期唯一一份公開出版的中共中央機關報。1938年1月11日在武漢創刊,初為中共中央長江局機關報,同年10月武漢失守後,遷重慶繼續出版,改隸中共中央南方局,由周恩來兼任董事長,董必武直接領導。新華日報堅持中國共產黨的綱領路線和方針政策,在抗日戰爭中宣傳全面抗戰和持久戰的路線,反對片面抗戰和投降倒退;抗日戰爭勝利後﹐宣傳中國共產黨爭取和平、反對內戰的方針,支持國民黨統治區人民的愛國民主運動,在國民黨政治、經濟、文化中心佔領了輿論制高點,產生了廣泛的影響。1947年2月28日被國民黨勒令停刊。

新華日報數據庫收錄新華日報自1938年1月11日創刊至1947年2月28日終刊共3223號,首尾連貫,完整無缺。

數據庫版本型號
遠程版 (互聯網,使用瀏覽器,遠程登入)
本地版 (局域網,使用客戶端,安裝在本地服務器)
在線版 (互聯網,使用瀏覽器,網上開通)
Database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