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D02111808
醫荒 五大皆空
推估未來醫師人力到2022年將面臨醫師荒,人口快速老化的台灣怎麼應對?

國際標準最佳護病比是1:7,台灣護病比竟達1:9.5,醫護人員工作壓力何其大!

國家衛生研究院推估未來醫師人力到2022年將面臨醫師荒,人口快速老化的台灣,醫療服務需求相當大,面對醫病關係時有糾紛對立情況,年輕醫師是否更畏怯投入?

2017年五科醫師招收率,內科最不理想只有8成,搶救醫荒,醫療環境、醫病關係、醫療糾紛、醫療政策等面向都亟待政府政策改善….

國際標準最佳護病比例是1:7,台灣護病比竟高達1:9.5,醫護人員工作壓力何其大,根據資料顯示,當超過標準,每增加一個病人,病人的死亡率就可能增加7%以上!!
DVD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8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