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D32080017
芭蕾中國夢
《芭蕾中國夢》講述的是幾代中國藝術家將芭蕾引進中國,本土化、民族化、國際化的奮鬥歷程,展示了芭蕾藝術的典雅、激情之美,揭示了芭蕾舞背後鮮為人知的故事。

第1集 中國芭蕾舞的發展
中國的芭蕾舞應該是什麼樣子的?讓我們從紅色娘子軍開始吧,她是中國芭蕾史上的一座傲人的里程碑,它破天荒地塑造了英姿颯爽的“穿足尖鞋”的中國娘子軍形象,將西方芭蕾的技巧與中國民族舞蹈的表現手法結合,創造出了民族芭蕾的世紀精品,並成就了中西文化在芭蕾藝術領域完美融合的世界奇跡。

第2集 中國芭蕾舞走向世界
《蝙蝠》是一部典型的歐洲舞臺喜劇,風格獨具。融合了華爾滋、滑稽默劇等多種藝術形式,古典音樂與現代編創手法的結合,讓觀眾聯想到巴黎、維也納、米蘭的華麗色彩和典雅風格,既經典又時尚,既簡潔又感人。中央芭蕾舞團在保留了古典芭蕾舞優秀傳統的基礎上,更注重了人物情感的表達,中國芭蕾舞也從與上帝的對話轉到了直接與生命的共舞,中西文化的一次次碰撞也愈發激發了中央芭蕾舞團創新求變的激情。
2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76 minutes
2015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