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D34720098
中國之新: 廣東現代舞團
現代舞是20世紀初在西方興起的一種舞蹈派別。其主張擺脫過於僵化傳統舞蹈束縛,以合乎自然運動法則的舞蹈動作,自由地抒發人的真實情感,強調舞蹈藝術要反映現代社會生活。中國現代舞的崛起和發展源自改革開放後。在改革開放的前沿,廣東現代舞團找到了適合自己成長的土壤,經過20年的努力,這門在世界範圍內仍屬於小眾藝術的舞蹈,不但在中國落地生根,擁有了大量的觀眾和粉絲,同時也培養了一大批國內外知名的現代舞蹈家。本片將以廣東現代舞團20年發展歷程中的具體事例和人物故事為主要線索,從中展示現代舞舞者為追求更高的藝術境界,所付出的汗水;中國政府和廣東現代舞團為發展和推廣現代藝術所作出的努力,同時也能看到隨著中國文化的多元化發展,高雅藝術不再被束之高閣,而是走進越來越多普通人的生活中。
DVD (Mandarin)
32 minutes
2013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