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E07492781
榮耀征途
該片以講述中國故事,激揚中國精神為宗旨,記錄了中國冬季項目運動員——谷愛淩、徐夢桃、韓雨、趙嘉文、張嘉豪備戰和征戰2022北京冬奧會的艱苦歷程和獨具特色的人物故事,展現了平凡生命的極致表現。

第1集 尖峰對決
大跳臺項目在2022年首次加入冬奧會,為了實現2022北京冬奧會全面參賽的目標,谷愛淩臨危受命,為中國國家隊承擔起這一重任。對於谷愛淩而言,金牌並不是她追尋的唯一目標,突破自我、挑戰極限、享受滑雪才是她幸福的源泉。

第2集 馭夢騰飛
徐夢桃,中國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運動員,在2018年平昌冬奧會,她挑戰三周後空翻失敗,與金牌失之交臂。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項目,讓冬季運動起步尚晚的中國看到了一個可以迅速突破的希望。中國女隊命運多舛,從1998年長野冬奧會時就一直在衝擊金牌,至今未能如願。

第3集 追夢冰壺
2021年11月25日,中國冰壺國家集訓隊女隊正在為重回巔峰而默默努力,這是她們這個月的最後一次常規訓練。這支從2019年組建的新一代女子冰壺隊已經封閉訓練長達兩年之久,因為她們的肩上肩負著特殊的使命。

第4集 逐夢天涯
張嘉豪是一位單板滑雪運動員,對於滑雪,他有著瘋狂的熱愛和全情的投入,也讓他屢屢站上了全國比賽的領獎臺。2016年,張嘉豪辭掉工作轉入職業滑雪,但因超齡,他無緣進入國家集訓隊,從不服輸的張嘉豪並未因此而放棄夢想。要獲得奧運會的入場券,張嘉豪還有最後的機會,攢夠50個國際雪聯賽事積分和一次世界盃參賽經歷。
4 DVDs (Mandarin)
100 minutes
2022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