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E34180025
情緒管理 壓力應對
主講: 鄭日昌

在日常生活中,您是否有過情緒難以控制、壓力無法承受的情況?如果有,您是放任放縱,還是控制和疏導?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生活在競爭激烈的現代社會,每個人都要面對來自工作、生活、學習和情感等多方面的壓力。沉重的壓力導致人們情緒不良,學 習效率下降,生活品質降低,甚至引發疾病等不良後果。那麼,該如何面對壓力,管理情緒呢?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改變不良習慣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兒。著名心理學家、北京師範大學鄭日昌教授告訴人們:人人都能管理好情緒,人人都能從容面對壓力,需要做的只是改變一下看問題的角度,學會一些放鬆自己的方法。掌握了正確的方法,人們就能平穩度過壓力和情緒紛擾的難關,讓疲憊的心靈從此充滿激情與活力!

第一集 情緒與壓力
第二集 情緒與健康
第三集 情緒與事業
第四集 宣洩與轉移
第五集 代償與昇華
第六集 幽默與放鬆
第七集 脫敏與滿灌
第八集 希望與助人
第九集 暗示與安慰
第十集 理智與辨證
第十一集 狐狸與葡萄的啟示
5 DVDs (Mandarin, With Simplified Chinese Subtitles)
2007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