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G11320065
江西縣市統計數據庫
江西縣市統計數據庫,數據來源於江西省統計局、國家統計局。此數據庫全面、詳細地反映了江西省各市縣的社會與經濟狀況以及人民生活水準,用於研究江西省各地區的社會經濟發展變化。主要涵蓋:行政區劃、國民經濟核算、鄉村基本情況、人口、就業和工資、固定資產投資、對外經濟貿易、能源、財政、價格指數、人民生活、城市建設、環境與可持續發展、林業、農業、工業、建築業、交通運輸、郵電通訊業、旅遊、房地產開發、科技、教育、文化、衛生、社會福利等方面的指標。數據起始於1989年,年度更新。

江西縣市統計數據庫(市級)
提供江西省11個地級市在國民經濟核算、人口、就業、固定資產投資、對外經濟貿易、能源、財政、價格指數、人民生活、農業、工業、建築業、交通運輸、郵電通訊業、國內貿易和旅遊、金融業、科技、教育、文化、衛生、社會福利和其他等方面的統計數據。

江西縣市統計數據庫(縣級)
提供江西省100多個縣區在國民經濟核算、財政、金融、人民生活、農業、工業、建築業、交通運輸、能源、貿易、價格指數等方面的統計數據。
Online Database (1 Year)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