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H02111353
中國大探索: 13億人的食戰大場 - 平價最火食力強
平價美食不論兩岸都是黃金戰場
特色之餘 如何保有菁華且控制成本
該做哪一塊才能較快收成
實地來看看這食戰大場!

1.杭州平民美食
吃在杭州,除了經典的杭幫菜,不能錯過的還有當地小吃,週六中國大探索要帶您品嚐道地的「平民美食」,有皮薄汁多,日賣七萬顆的生煎包、香辣帶勁滲入淡淡中藥香的小龍蝦以及肉質細嫩沒有魚刺的黑魚風味鍋!

2.南京人氣美食
中國大探索"南京美食饗宴",要帶您尋找當地很火、很牛的超人氣美味!有單日熱賣200隻,人氣夯的鹽水皇鴿、在地人才知道的平價美食"雞汁三絲羹"以及口感滑溜像豆腐的淮揚土菜"紅燒鯰魚"!

3.武漢最火美食
中國這麼大,你知道毛澤東最喜歡去的城市是哪裡嗎?答案就是武漢市。因為他曾經來過武漢高達四十多次,留下不少足跡。本週中國大探索就要繼續帶您探索的是武漢最火話題美食!

4.青島新區美食搶”鮮”
臨海的青島市又稱帆船之都,2008年奧運的風帆比賽就是在這裡舉行!本週中國大探索,就要帶您到奧帆博物館,體驗當地最熱門的帆船運動!還要到青島啤酒一條街,大啖尚青的海鮮暢飲最純正的青7島啤酒!想知道蒲松齡筆下的道士在哪裡練成穿牆之術?跟著我們來一趟嶗山之旅,還可以帶一罐嶗山可樂當伴手禮!

5.福州平民美食
中國城市中,與台灣距離最近的就是福建省!想知道台灣小吃,有哪些美食,飄洋過海而來?本週中國大探索,要帶您到省會福州市,品嚐閩南美味!有鼎邊趖的始祖"鍋邊糊",還有千錘百鍊 才能敲打出的百年肉燕,還有用吸管才能吃的"筒骨火鍋"!最後還要到中華夢鄉"石竹山",祈夢求願 讓美夢成真!

6.鼓浪嶼吃喝玩樂全攻略
人稱海上花園的鼓浪嶼,充滿異國風情!本週中國大探索,要帶您到避寒的度假勝地"鼓浪嶼"!有類似台灣麻糬的廈門"麻慈",熱賣30年,人氣不減!還有手工現包老字號魚丸,和蚵仔煎始祖海蠣煎!吃飽帶大家去全亞洲唯一的鋼琴博物館,再爬上鼓浪嶼最佳制高點日光岩,眺望全島美景!

7.奇幻"麗江"風情萬種
全新的『中國大探索』這次由外景主持人何家華帶您去雲南的麗江探索納西族人的神山玉龍雪山必看張藝謀策劃的"印象麗江" 有磅礡歌舞必吃高原特有的 氂牛肉天天爆滿的土豆洋芋雞!

8.昆明最火爆小吃
雲南地處西南邊陲重鎮,是中國連接東南亞各國的主要省份,因此飲食也深受各地影響,今天中國大探索,外景主持人何家華,要帶您深入省會昆明,品嚐各種風味的超人氣平價小吃。

9.一級美食上海篇 (精華版)
松山虹橋直飛之後,從台灣到上海,只要90分鐘!!也讓一級城市上海的道地美食,跟我們的距離更近了!本週中國大探索,要帶您,到上海尋找,"不吃會後悔的"小楊生煎包"和,爆漿小籠湯包,還有,一天熱賣8000隻的白斬雞!另外,到上海,千萬別錯過,濃油赤醬,"的道地上海本幫菜",讓港台藝人都瘋狂!

10.一級美食北京篇
北京600多年來,是中國的政治中心,也是天子的所在地,"老北京菜"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本週中國大探索,要帶您"到北京",去嚐嚐,巨星成龍,到北京指名要吃的"北京烤鴨",再帶您去吃,超特別的"蜂窩狀麵食",欣賞師傅"做麵秀"!最後再去瞧瞧,居然有麻辣火鍋店,在您排隊時,怕你無聊,提供美甲、擦皮鞋的服務?!

11.精選手作好麵到
中國南北省分的"麵食"種類,有上千種,本周中國大探索,要帶您尋找,最人氣,最火紅的"麵食美味",要到天津,品嚐有中國漢堡之稱的"狗不理包子",薄薄麵皮,拌著美味肉餡,讓人一看就垂涎欲滴!再帶你到,有黍麥之鄉的山東,大啖七彩鮮美水餃,還要欣賞"老殘遊記"裡的大明湖美景!另外,還要去,大閘蟹的故鄉"陽澄湖",尋找,招牌"蟹粉麵"!上頭可是,"鋪滿"大閘蟹的蟹黃.蟹肉!讓人口水直流!

12.火爆平民小吃特搜
"地方小吃"最能突顯出,一個地方的"人文民俗風情",本週中國大探索,要帶您嚐盡,中國大陸最火紅的"平民小吃"!首先來嚐嚐,上海在地人,最愛吃的生煎饅頭,一天可以熱賣兩萬四千顆!再到上海老城隍廟小吃廣場,一口氣嚐遍200多種中國南北小吃!還要到"湖北武漢"體驗夜生活,來到吉慶街夜市,大啖火紅小龍蝦!

13.桂林人氣美食
廣西是全中國少數民族最多的地方!本週中國大探索,要帶您探索壯族和瑤族的家鄉;採訪團隊還發現了,通往仙境的天梯;還要一嚐喝了啤酒的"名菜"啤酒魚,和桂林人最愛的"香芋扣肉"!還要到灕江邊重金打造的"人間仙境",和熱情侗族同胞,同歌共舞!
13 DVDs (Mandarin, With Traditional Chinese Subtitles)
2012
 
其它需求 :
數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