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詳細資料
 
注意︰產品的價錢仍是供應商所在地區建議之零售價,並不包括郵費、貨運費及手續費。顧客在供應商以外之地區,價錢及貨幣會有所改變 !
WJ07492681
我不是笨小孩
世界上有一部分兒童天生患有閱讀障礙症,比例高達10%左右。他們在幼稚園階段很難被發現,通常是在上小學後因為學習成績差才被家長和老師察覺,他們通常被周圍人貼上“笨”或“懶”的標籤。每一個閱讀障礙孩子的家庭,都遭遇著挑戰,煎熬並不只來自學習成績,更多來自周圍人的誤解。本片旨在以閱讀障礙症為切口,讓社會關注有學習困難的兒童,也重新思考教育的本質。

第一集 校校
校校從小就是大家的開心果,不僅聰明伶俐,而且善於溝通。但是上學後他的學習成績卻一直不是很理想,甚至上到五年級了,很多在低年級學過的漢字卻還不會寫,這與他超高的智商極不匹配。

第二集 群曉
群曉是個自我要求很高的孩子,學習從來不需要家長監督,可他偏偏有閱讀障礙問題。為了守護群曉的心理健康,媽媽帶著他四處奔波遊學,一家人過著雙城生活。

第三集 若汐
若汐的學習成績長期不理想,從來沒有得到過一張獎狀,是個經常被老師忽略的孩子。父母得知若汐的問題在於閱讀障礙後,給她舉行了一場獨特的頒獎儀式。
VOD (Mandarin)
2021
 
其它需求 :
數量 :